耗子的婚礼

高中时一起逃课、打篮球、玩星际,

被班主任误以为我们是在早恋,

住校时早晨用IC卡打电话叫醒去吃早饭的兄弟,

大学里偶尔串学校逛宿舍的兄弟,

毕业后每逢假期回老家除了爹妈外见面最多的兄弟,

有事没事被我远程喊回家帮老妈重装系统的兄弟,

平时不用逢年过节的问候一个电话随叫随到的兄弟,

掰指头算下来有个15年交情的兄弟,

铁铁的、妥妥的好兄弟,

在昨天结婚了!


我没别的能做的,

回家!喝喜酒去!
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背着GR,一边帮忙,一边拍花絮~


出发接新娘前,精神抖擞!



很熟悉地形似的在门外冰箱上拿了串钥匙很屌的过去开门,在大家还来不及佩服的时候,钥匙果然还是扭不开门又被他默默的放了回去,哈哈。



费尽千辛万苦找到新娘鞋然后被摄影师调戏的样子,哈哈。

当然最后一只鞋子在大家抓狂的时候,还是我默默的扒拉纸篓在垃圾袋的下面找到了,嗯,我也是蛮拼的!



请原谅这恶俗的拍摄角度···



接新娘闯关完成,我挤在正牌摄影师的机位下面抓了张合影。



趁胸花还比较新鲜的时候,想抓点特写,请原谅这非常一般的出品···




猪八戒准备背媳妇回家啦~!!!!



GGGGGGGGGG!!!话说我结婚的时候能不能不要搞车队婚车这些的,我想从简啊从简啊我的老娘 @飘浮的云彩 ~~~~



新娘被接回家以后,饿了,一边忙碌的接电话一边大口啃水果,特别可爱~



新娘还没啃几口就被摄影师要求补几个镜头,我在旁边跟着继续蹭拍,虽然心里是有一万个不想摆拍,但为了兄弟就不管那么多了!!!



亲朋好友吃喝拉撒补给完毕后,准备转战酒席现场,走之前来个婚房特写。



新娘补妆,准备迎宾~



仪式前一刻!嬉皮笑脸的新郎官突然认真起来!



妈呀,要不要这么得意啊!!!

但,看到这一幕的时候,我默默的流下了眼泪!



这是“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”和“我非常愿意”的一幕。




来不及举杯,按下最后一张片,没过多久,我默默的离开现场。


记:参加完兄弟的婚礼之后,请问你有什么感想?

我:妈的,今天的片拍的不好,兄弟我对不住你。


但,看到你这么幸福,我就不在意这些细节了。


End



评论
热度(2)
© |Powered by LOFTER